爱吃鱼

将如何演绎。

星移日记,私房钱篇2

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泄漏出我藏私房钱这档子事儿!
我风风雨雨急急忙忙从上海赶回家。
第一件事儿,变成了坦白私房钱明细。
整整一个下午,从光绪二十年交代到光绪二十五年。
末了还被周莹嫌弃,五年就攒了三千两,这都对不起沈家经商赚钱的血统。

不能忍!
坚决不能忍!

我泾阳堂堂的沈家二少爷,从前万八千两算个事儿嘛!
而自从周莹嫁进来,我就越过越紧…
倒也不是没钱。
而是每一笔明细都要入账。

这还怎么混!
我是个男人!
我要有主权!
我要有自由!
我要有自己的小金库!

但这些都是次要的,

首先最重要的是,我要进的去家门!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